传承共青团精神,凝聚青春力量——会计学院第十期团校班开展第三次课程

发布时间:2023-11-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了使新青年更深入地了解共青团的使命和责任,增强对团组织的认同感,从而更好地承担历史使命,会计学院于11月20日18:30在教学楼4号楼118教室开展第十期团校班第三次授课。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会计学院组织部副部长李家和和第十期团校班全体成员。

组织部副部长李家和带领团校班全体成员回顾了共青团的历史、宗旨、组织结构等方面的知识,让同学们增强了对共青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接着他带领成员们学唱了共青团团歌,最后李家和组织全体成员观看了微电影《我是共青团员》。

本次团校班第三次课程的顺利开展帮助成员们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传承共青团精神,凝聚青春力量,凝聚青春力量,用奋斗描绘青春的画卷。

(文/通信部 刘小颖图/通信部高珍珠)

Copyright  2009 会计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