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欢送2023届毕业生系列活动--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张蕾

春满大地,情满人间,为倡导毕业生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于爱心公益活动,留真情于母校,在毕业生离校之际,会计学院于5月31日至6月1日举办了毕业生爱心捐赠活动。

会计学院在生活馆和34号宿舍楼附近设置爱心传递服务点,毕业生将闲置的物品拿出来进行捐赠。在会计学院志愿者的热心指引下,毕业生们纷纷将各种生活用品、学习用品等捐赠出来给需要的同学们,不仅体现了会计学子的奉献精神,也体现了毕业生们对母校的感激之情。活动结束后,由志愿者将捐赠的物品登记在册,统计整理。

这次爱心捐赠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会计学子们树立奉献和节俭的意识,培育同学们的公益精神,形成会计学子爱心接力、薪火相传的良好风气。

(文/通信部 苏静 图/通信部 于昕蕾)

Copyright  2009 会计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