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2023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暨联络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张蕾

2023年5月30日,会计学院在4-118教室举行2023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暨联络员培训会。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校友专员王岩峰老师以及2023届全体联络员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陈刚老师向2023届校友联络员们表示衷心祝贺,希望校友联络员能够尽职尽责,积极与母校联系,把母校的发展近况及时准确地传达给校友,把校友的需求和愿望反馈给学校。王岩峰老师强调了作为校友联络员的工作要求:离校前组建班级微信群,上报班级通讯录;提醒并协助班级同学,关注“升达校友”订阅号,加入所在地校友会组织;协助本班同学开展其他需要和母校联络对接的所有事宜。

此次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暨培训会的召开,不仅表达了对各班校友联络员的重视,而且为下一步校友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图/文 王岩峰)

Copyright  2009 会计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