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欢送2023届毕业生系列活动--就业典型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张蕾

为帮助会计学院学子认清就业形势,激励和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明确就业方向,会计学院于5月31日18:30在四号楼118教室举行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各年级学生干部以及想要了解相关就业知识的同学参加。

本次就业经验交流会首先由崔夏溥、陈嘉浩、樊雨君三人共同分享,三人结合自身实际从就业前景和就业准备进行经验交流,根据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接下来朱嘉玮指出了树立正确就业观的重要性,并建议学生提前做好就业规划。之后由焦运来、张星星、高磊、叶明辉、宋健等人分别对就业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分享了自己在就业方面所遇到的困难以及应对的措施,同时也告诉同学们要合理规划好时间,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向,不要因为就业有难度就盲目选择。

此次就业交流会,向会计学院广大学子提供了宝贵的就业经验,培养了会计学院学生的就业能力,会计学院广大学子也从中明白了只有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才能使自己在就业的浪潮中脱颖而出,相信会计学院学子一定会更加努力,创造自己更加美好的明天。

(文/通信部 苏智慧 图/通信部 杨鑫迪)

Copyright  2009 会计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