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专升本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9-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5日上午7:30,会计学院专升本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为了使会计学院专升本新生更加高效快捷办理入学手续,团学会迎新成员已按照安排全部到位并开始紧张忙碌的迎新工作。会计学院服务点分为学校东大门、西大门以及行政楼前,为新生的各项工作提前做好准备。

迎新过程中,校长郭爱先亲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会计学院党总支张蕾书记、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也早早到达迎新现场,团学会迎新人员积极热情,耐心为新生服务,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地进行。

人头攒动,秩序井然。“排队人脸识别、搬运行李、解决入学报道相关问题……”一切工作都在有序地进行。会计学院团学会成员以及志愿者们热情地帮助新生们搬运行李,让新生们进入校园的第一时间就感受到会计学子的热情友善。

截止到9月5日19:00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新生们已对校园有了基本的了解,对未来的校园生活充满期待。希望专升本新生们能够见他们所能,想他们所想,为自己、为学院写下无悔的篇章。“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相信在所有会计学子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有更美好的明天。

(通信部 栗明珠/图胡梦冉/文)

Copyright  2009 会计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