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把控,喜迎新生——会计学院召开2020级迎新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了在疫情期间能以最严谨、最贴心的服务迎接新生的到来,会计学院于9月18日上午9:30,在四号楼116会议室召开了2020级迎新工作部署会议。本次会议由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主持,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及新生班辅导员参加。

首先,陈刚老师对数字化迎新情况下家长不能陪同学生进学校,新生进校后需测体温、消毒等新生报到流程进行讲解。同时为各位辅导员老师进行了工作站点的分配,方便引导新生完成报道手续。随后陈刚老师重点强调,在贴心服务新生的同时大家更要做好防护措施,在迎接新生时注意提醒学生戴口罩、守秩序、不聚集,做到文明礼仪。最后,刘锦老师对会议中的其他事项进行补充并对各位辅导员老师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

通过本次迎新工作部署会议的召开,充分表现了会计学院的良好风气以及对新生的重视,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能将本次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通信部 李怡韦/文 宋梦云/图 )

Copyright  2009 会计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