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成功召开2020级专升本迎新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部署安排2020级专升本迎新工作,会计学院于9月4日中午12:00在4号楼116办公室召开2020级“专升本”新生报到工作专题部署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25届团委副书记巫晓梦、25届学生会主席梁诗苑、25届社团联合会理事长姜大川、专升本辅导员及团学干部。

首先,陈刚老师对迎新工作进行了整体安排部署,对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安排,要求老师们各司其职,认真履责,做好迎新准备工作和新生进校报到期间的服务工作,以确保整个新生报到过程有序开展。随后,陈刚老师对各个岗位工作做出详细安排,并安排好主要负责人。大家就迎新工作有关事宜进行了交流讨论,对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为更好地开展迎新工作提供了建议。

会议最后陈刚老师强调一定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入学资格审查,抓好校园安全措施,保证每一位2020级专升本新生顺利入学。本次2020级“专升本”新生报到工作专题部署会的召开,说明了会计学院对新生迎新工作的重视。预祝迎新工作能够有条不紊的进行,同时相信新生的到来为会计学院注入新的活力和能量。

(通信部 姜婷/文 胡梦冉/图)

Copyright  2009 会计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