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委组织观看“同学你好”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主题网络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引领广大青年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焕发奋进激情,力戒“骄娇”二气,做永久奋斗的新时代中国青年。会计学院团委组织青年观看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直播。

八月十七日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有志青年齐聚一堂,热情洋溢着青春风采,少年强,则国强,青年凝聚了力量,展现了担当,肩负责任,书写诗篇,用热血谱写人生理想,用行动践行时代使命,作为青年学生的一员,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前进!

这场青春盛会,使广大青年更肯定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组织的骨干力量,必须始终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这一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一心向党、心怀大局、心系青年,团结引领新时代中国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导,坚定奋进方向、勇担强国使命。

青年,是标志时代最灵敏的晴雨表。广大青年背负着一种责任,一种寄托,一种祖国的期待。青年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青年,最是实现民族复兴的践行者,青年,最是民族强大的力量既然选择了共产主义的道路,成为这支庞大队伍中的一员,便只顾风雨兼程。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青年学生应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各个领域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青年学生应响应党的号召,闻令而动,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砥砺创新、创造、创业,展现出爱国、担当、奉献的青春风采,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会计学院 赵琼/文 梁诗苑/图)

Copyright  2009 会计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