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过去 展望未来——会计学院团学组织召开期末总结交流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3-12-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滕灿灿  摄影:高旭阳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时光飞逝,转眼间本学期接近尾声。为推动会计学院团学工作更好的开展,提升团学干部们的工作热情和工作质量,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增进相互之间的交流与团结,12月21日晚上6:20,会计学院团学组织在教学四号楼209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总结茶话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申含主持,团委书记陈刚老师、团委副书记胡淑娟老师、主席团全体成员及团学各部门部长、队长、社团社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团委书记陈刚老师对本学期的团学工作进行总结。他首先对团学各部门在本学期的团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其次,希望各部门查漏补缺,做好本学期的工作总结和下学期的工作计划,在其位、谋其政,带着思考、创新思维对待自己负责的工作;最后,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尽快转入期末复习,全身心备考期末考试,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以实际行动做学习成绩优异和工作能力突出的表率。

随后,胡淑娟老师分享了她接触团学工作以来的感受,并对宣传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她还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运动,以健康的体魄和阳光的心态乐观面对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

接着,同学们依次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感悟和心得,并反思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大家一边吃着零食一边分享和讨论,与会同学还自告奋勇,为大家表演了节目,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中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茶话会不仅为团学干部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总结的平台,也为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注入了新的动力和信心,相信在未来的新学期里,会计学院的团学工作将会更加出彩。

Copyright  2009 会计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