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舸争流,奋楫者先——会计学院“会”人一步,“技”高一筹知识竞答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12-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朱梦林  摄影:刘炳佳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了激发会计学院学子学习会计专业知识的热情,提升会计学院学子专业知识能力,会计学院商业精英俱乐部、辉腾创业者协会和会计协会于12月21日在教学楼4号楼南侧广场,联合举办了会计学院“会”人一步,“技”高一筹知识竞答活动。

本次比赛共包含三套试卷,其中两套为初级会计师试题,一套为商业创业试题,由参赛选手们自行抽取试题编号。每位选手根据自己抽到的试题开始了紧张激烈的作答,最后裁判依据选手们答对题目的数量分发相应的奖品。

作为会计专业的学子,无论是日常的学习还是未来踏入社会参与工作,都离不开会计专业知识的运用,希望通过本次会计知识竞赛,让同学们了解自己真实的知识水平,从而激励自己更加努力地学习专业知识,增强自身的专业知识文化素养。

Copyright  2009 会计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