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联合会部门设置

会计学院社团联合会下设活动策划部、考评部、传媒部三个部门,十一个社团,为学生们丰富的课余生活提供保障。

活动策划部

部门设置介绍:活动策划部是专门负责组织和策划校园活动的部门。其主要职责包括设计和执行各类校园活动、提供有趣和富有创意的活动方案、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和活跃校园氛围。活动策划部通过团队合作、创意思维和执行力,为学校带来丰富多彩的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培养学生的领导力和组织能力。活动策划部的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主题活动的策划与执行、活动预算的规划、资源协调和外部合作等,旨在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多精彩、有意义的校园生活。

 

传媒部

部门设置介绍:传媒部在会计学院社团大大小小的活动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主要负责团学会以及会计学院各个社团的活动宣传和推广,积极向大众展现各个社团的绚丽风采。

 

考评部

部门设置介绍:主要负责各社团活动的考察和评估以及经费的管理,为社联的发展提供制度保证和决策参考。通过对会计学院社团活动进行专业团队考核,促进社团活动的规范化和制度化,使社团沿着健康的方向发展。

 

心航路社团

社团设置介绍:心航路社团以丰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知识、提升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为宗旨。在会计学院团委的领导和会计学院心理辅导站的具体指导下组织师生自主开展形式多祥、内涵丰富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青春思政社团

部门设置介绍:青春思政社团以会计学院社联为主体,自由发展,与团委活动相关联,同时独立自主的组织开展活动,从事一些宣传党政及最新政策的工作,以及其他相关兴趣活动,配合学校相关思政课的教学要求,充分发挥学生组织在学生群体中的引领作用。

 

微信创业者协会

部门设置介绍:微信创业者协会属于会计学院创业性质的社团。微创以微信为平台,举办了一个又一个丰富多彩的活动。汇聚众多微信生态内的创新力量,致力于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我们倡导创新、合作、共赢的理念,助力创业者实现梦想。加入我们,共享资源,共创未来,让微信创业之路更加宽广!我们坚信,在这个数字化浪潮汹涌的时代,微信创业者协会将成为连接创业者与成功之间的桥梁。加入我们,您将拥有更广阔的视野、更丰富的资源、更深入的洞察,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创辉煌未来!

ERP沙盘协会  

部门设置介绍: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ERP沙盘协会。于20139月在会计学院党总支、系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筹备成立、20146月进行协会内部的全面优化改革和正式运行。以"群策群力,尽显魅力"为口号,坚持"团结、奋进、坚持、挑战。"的协会精神,践行"普及ERP知识、传播管理理念;经营企业沙盘、开启创业人生"的协会宗旨,致力于为全系乃至全院学生提供一个宽广的学术研究平台。该社团日常开展沙盘培训,承办会计学院ERP沙盘新生杯、协办会计学院电子竞技沙盘大赛。社团通过对社员ERP沙盘知识的培训,参与网络赛、选拔优秀社员参加省赛国赛等来提高社员的综合能力,传播ERP思维。

 

综艺俱乐部

部门设置介绍:综艺俱乐部的包容性比较高,包含社团成员的各种才艺展示,唱歌、跳舞、相声、话剧等。通过课下社团全体举行线下活动,目的是培养学生的课余兴趣,健全学生的身体和心理健康。

 

守望你的宁听

部门设置介绍:设置荔枝组、配音组、晚安心语组三个小组,晚安心语组通过微信公众号用一段话语,一首音乐,一种心情,让夜色更加美丽,荔枝网络电台通过荔枝FM将自己身边的或其他的故事通过剪辑、制作等上传至网络中让更多的人听到,配音组通过抖音短视频来发布一些有趣的配音片段。通过不同的网络媒体来展现社团风采和同学们的所思所想所感。展现每一个声音的特色,用文字传递温暖。

 

商业精英俱乐部

部门设置介绍:商业精英俱乐部社团致力于为会计学院的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帮助同学们考取各种证书,了解关于CMA(美国注册会计师),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等方面的知识,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考取证书的资料和为同学们解决各种考取证书的问题。

 

会计协会

部门设置介绍: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会计协会成立于2007;旨在打造一个以营造学习会计知识氛围为主;集学习,考试,考证,校园比赛,娱乐为一体的学生社团,课余会举办有关会计知识的比赛,讲座等来提高学生的专业技术水平。

 

辉腾创业者协会

部门设置介绍: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辉腾创业者协会成立于2013年,是经院团委,院社团联合会批复的学生社团组织。本社团本着“敢于实践,勇于创新,成就自我”为宗旨,以“团结协作、携手并进”为原则;目标是帮助大学生成就创业梦!为对未来有憧憬有创业之念而又不知所措以及缺乏创业知识的广大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参与社会实践和自我挑战的平台。

 

微益青年志愿者协会

部门设置介绍:会计学院微益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07年,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目的在校内外举办公益活动。始终以“奉献爱心、培养人才”为宗旨,奉行“为他人送一份温暖,为社会尽一份责任”的原则,立足学院,面向社会,通过组织和指导全院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大学生自身的知识优势和专业特长,为社会和广大师生提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零零欺社团

部门设置介绍:会计学院零零期社团以各班反诈委员为基础,为了防范诈骗常态化而组建。让学生们了解电信诈骗的危害性,提高他们的防范意识和安全意识,使学生们对诈骗有更深入的了解,从而保护自己的个人信息和财产安全,减少诈骗的发生。



Copyright  2009 会计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