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前程似锦——会计学院顺利举办我为同学“打气”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了给同学们在紧张而繁忙的生活中增加一抹亮色,让同学们释放压力,轻松愉快地学习和生活,会计学院于12月14日在教学楼4号楼南侧小广场举办我为同学“打气”为主题的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为打“气”加油,“镜”遇自我,岁岁年年三个阶段。首先,为了让大家把遇到的挫折、困难和磨难发泄出来,拥有更好的心情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志愿者们拿打气筒为同学们的自行车打气,让同学们更加方便的出行,同时准备了一些气球,让同学们为气球打气并把气球扎破,释放心中压力。紧接着志愿者们在活动现场准备了一面大镜子,让同学们在忙碌的生活中停顿一下脚步,在充实的学习中抬一下头,认真看一看现在自己的样子,好好的调整自己的状态。最后在活动现场准备展板,让同学们写下对未来的期许,并准备了一个箱子,让大家为一年后的自己写一封信。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会计学院学子的课余生活,而且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释放压力、放松自我的机会,让同学们有一个更好的状态迎接未来,希望会计学子可以在今后的生活中迎难而上,乘风破浪。

(文/通信部 王丹 生活部 武新超 图/通信部 张世平)

Copyright  2009 会计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