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向党,砥砺前行——会计学举行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了加强共青团员队伍建设,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增强团员意识教育,会计学院于12月14日中午12:30在教学楼4号楼118教室举行了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会计学院团委书记兼行政秘书陈刚老师、团委副书记胡淑娟老师、21级团总支书记刘瑞雯老师、22级团总支书记杨柳老师、以及会计学院第29届团学组织主要干部出席了本次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然后胡淑娟老师宣读了新发展团员名单,接着伴随着共青团团歌,胡淑娟老师、杨柳老师和刘瑞雯老师为新发展团员佩戴团徽。随后组织部副部长李家和带领新发展团员在共青团团旗下庄严宣誓,主持人田浩然宣读团员义务和权利团章规定,筑牢团员的思想根基,帮助团员进一步提升自身素质,原航作为新发展团员代表进行发言,黄文浩作为老团员代表发言,给予了新发展团员鼓励。最后陈刚老师发言,陈刚老师希望新团员们拥有阳光心态,以积极的心态应对人生的一切艰难险阻,创造崭新的生活。

此次入团仪式为团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新发展团员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刻苦学习,勇担责任。

(文/通信部 吴永鸽 图/通信部 范超峰 )

Copyright  2009 会计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