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编花,花开寒冬——会计学院心航路社团12.14“手编花”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学生更多地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充分展现会计学院学子的风采,会计学院心航路社团于12月14日在教学楼4号楼118教室举办了“手编花”活动。

首先,心航路社团的成员对活动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指导。然后,同学们开始兴致勃勃地动手操作,创造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作品。在活动过程中,心航路社团成员耐心地帮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同学,协助同学们顺利地制作出美丽的花束。

本次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手工文化的魅力,鼓励大家通过制作手工作品缓解情绪,释放压力,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创新意识。手编花活动也为手工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让大家有机会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留下更多美好回忆。

(文/传媒部 陈紫彤 图/传媒部 崔燕菲)

Copyright  2009 会计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