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逐梦扬威——会计学院开展一二·九运动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和历史责任感,会计学院于12月4日至9日在校内户外场所开展了一系列一二·九运动纪念活动,会计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是纪念一二·九运动的答题活动。会计学院在校内户外场所设置了答题区域,让同学们通过答题的方式了解一二·九运动的相关英雄人物与事迹,启示青年铭记历史,发扬英勇斗争、坚定不屈的精神,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祖国建设出力。

然后是“和革命先驱的跨时空对话”的活动。一段段真挚的话语,展现了青年们对百年党史上那些值得学习的榜样的尊敬。通过与革命先驱的虚拟对话、换位思考,读懂了他们无畏勇敢、英勇奉献的精神。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会计学院的学子把报效祖国和自身的学习与生活紧紧联系在一起,把无限的激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努力用知识武装自己,让自己成为祖国需要的栋梁之材。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愿会计学院的学子们,努力学习先辈身上的精神,传承致远,为祖国更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文/通信部 吕松蓝 图/通信部 刘乐青)

Copyright  2009 会计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