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校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及文平教授莅临文法学院指导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文法学院     责任编辑:wfx1

7月13日上午,校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及文平教授莅临我院指导教学工作。院长段丰乐、教学副院长郑心灵、教学秘书曹丹丹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座谈。

及文平教授反馈了本学期的教学督导情况,对我院教学工作和课堂教学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也希望全体老师、特别是年轻老师,一定要多研究、多思考,跟踪前沿,反映理论创新最新成果,以及新政策、新做法、新经验。还要进一步加强教学法研究,提升课堂教学效果。

及教授指出,文法学院在迎评促建活动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尤其是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加强教学改革,在提升教学质量等方面成绩突出。但还有一些工作做的不太细致、全面,还需要进一步加强完善。

最后,段丰乐院长对及教授莅临我院指导教学工作表示了衷心感谢,同时要求各教研室落实好专家的意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会继续查缺补漏,完善改进工作,加强教学法研究,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文法学院 闫振刚/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