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师德师风建设,牢固树立教师廉洁从教意识,6月14日下午,商学院在教学2号楼315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商学院院长孙卫东教授、党总支书记宋维清同志,以及全体商学院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宋维清书记首先通报了近期在我校发生的一起违规违纪事件,并对违规违纪事件进行了深刻剖析和点评。他强调,大家要深刻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并以此为警示,干部教师更要以此事为契机,汲取他人的教训,懂得自尊自爱自重,用严明的纪律尺子管好自己,用良好的道德情操约束自己,不断增强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在工作和生活中倍加珍惜“教师”的神圣称号,争做“传道、授业、解惑”的典范,使我院师德师风和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

随后,院长孙卫东教授指出,师德是教师最重要的职业素质,直接决定教师教书育人的态度和所产生的社会效应,影响学生的价值取向和人生态度。廉洁从教是规范学院管理、加强师德建设、全面提高教师职业道德水平,造就一支业务精湛、品德高尚、学生满意的教师队伍的基本要求。他强调我院对教师违规违纪事件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如遇此类事件,一定会严肃、顶格处理,做到有令必行、令行禁止、违者必究,维护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育人环境。

(商学院 吴晓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