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教师赴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8-01-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汪梁     摄影:     来自: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

为推进双创学院在线课程建设,我院张芳何晓燕赵红霞老师一行三人于110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交流学习。交流的主要内容为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与实践、在线课程建设等

当天下午14:30,三位老师抵达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该校职业指导教研部主任刘筠教授,教学秘书田蕾老师,教研室主任冯静老师在职业指导教研室进行了交流学习刘筠教授是河南省教育厅学术科学带头人,清华大学访问学者,人社部高级职业指导师,全球职业规划师,河南省教学标兵,无论在教学、科研还是指导青年教师都十分有经验。由她和田蕾老师主导的《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MOOC2017118日在中国大学MOOC网站正式上线。

在交流中,张芳老师以《大学生创业基础》课程为例,介绍了我院在现有课程、在线课程建设的大体思路和目前进行情况。刘筠老师介绍了在线课程《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制作过程,并对我院建设MOOC课程提出建议。田蕾老师就MOOC建设第一步如何开展做了具体说明。

通过本次深入交流与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始终牢固树立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继续努力不懈地追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的目标。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张芳 图/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