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团委认真做好“智慧团建”系统建立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时峥     摄影:     来自: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为响应校团委号召落实从严治团要求建工学院团委根据校团委工作部署,认真做好“智慧团建”系统建立工作。

建工学院团委于1月10日上午在书记赵杨老师的组织下召开工作会议。会上,赵杨老师首先对“智慧团建”工作开展的必要性进行了深入阐释,强调该项工作的开展是共青团改革的重要工作,对学院组织的建设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接着赵老师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团委副书记杜伟老师尽快熟悉相关文件内容,制定工作思路和计划,要求各辅导员配合团委副书记杜伟老师于1月18日前完成“智慧团建”系统的完整组织树。最后,赵老师明确了工作要点,要求各辅导员全力做好相关信息录入工作。

会后,各辅导员认真传达会议精神,落实相关工作任务。

(杜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