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严抓期末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许广庆     摄影:     来自: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

期末考试近,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确保学生诚信备考,维持纪律的严肃性,使学生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中参加期末考试,管理学院采取多种积极措施,严抓考风考纪,促进学风建设。1月9日下午,管理学院在综合楼召开期末考风考纪教育动员会,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书记、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许广庆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许广庆老师强调了保持优良考风考纪的重要性,指出在当前评估大背景下,加强学风建设不能松懈,要求全体辅导员老师加强对学生的期末考风考纪教育引导力度,组织开展主题班会等活动,营造良好的期末备考氛围。接着张小雁书记也表示考风考纪教育是我校学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和关键环节。而我们管理学院尤其重视学风建设考试期间院领导每场考试都亲临现场,进行巡视;在监考环节,必须严肃纪考,对旷考、舞弊的必须严肃处理。同时,为强调考试纪律的严肃性和作弊后果的严重性,预防和处罚可能存在的考风不严、监考不力、考纪不明等现象,一旦发现有此现象,决不姑息,发现一例上报一例,致力于严肃考风,打击不诚信现象最后,各辅导员老师表示会积极配合院里的安排。让同学们好好备考,诚信考试。

管理学院严抓考风考纪教育,在学院内营造了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氛围。极大地鼓舞了学生文明备考,争创优异成绩的决心。与此同时也为学校良好的学风校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管理学院 齐利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