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自评报告撰写组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郭玉格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11月29日上午,学校自评报告撰写组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工作推进会,自评报告撰写组组长郭爱先、常务副组长崔慕岳、副组长张金安、吴益民,成员朱永恒、秦旻、王生龙、职正路、沈定军、杨存博、刘晓川,自评报告撰写组秘书魏南楠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自评报告撰写组组长郭爱先主持。

会上,我校自评报告执笔人沈定军向与会领导提交了自评报告初稿,并就自评报告撰写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下一步的修改意见、校长汇报PPT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与会领导针对自评报告中存在问题、原因分析及采取措施等部分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副组长吴益民针对我校教学改革及应用型课程体系建设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

副组长张金安就如何有针对性的提出问题,突出学校亮点提出了建议。

常务副组长崔慕岳结合国家及我省相关政策、文件对自评报告中提出的问题做了分析,对如何更好的撰写存在问题部分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组长郭爱先对学校自评报告撰写人加班加点撰写、夜以继日的研讨和通稿的敬业精神和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她要求大家会后要及时收集和整理反馈意见,进一步修改和完善自评报告,确保撰写出高质量的自评报告。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提高了大家的自信,更进一步明确了自评报告的修改思路,为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学校自评报告及校长汇报PPT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评建办 魏南楠/文 宣传部 苏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