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昆山市开发区人社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孙慧洁

10月16日,昆山市开发区人社局副主任沈伟、科员曹恒丰莅临我校考察洽谈合作事宜。我校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在国际会厅会见沈伟一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李保华、就业科科长冯科、校地合作处项目开发科科长王彦雨参加了交流会。

副校长吴益民对沈伟副主任一行百忙之中莅校考察表示诚挚欢迎,并向贵宾简要介绍了创办人的办学理念、学校的建校历史、取得的成果及社会声誉等。随后,与会嘉宾观看了学校《黄河之子》《升腾达人》宣传片。

沈伟副主任对创办人毕生奉献教育事业的精神和取得的丰功伟绩表示敬佩,对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鲜明的办学特色、浓厚的学风和校风表示赞赏。

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满足昆山开发区内企业的高技能人才需求,促进我校进一步做好就业与招生工作,双方在平等自愿、互惠互利的原则下,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吴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嘉宾赠送《王广亚文集》并合影留念。

(校地合作处 王彦雨/文 宣传部 王敏华/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