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同志为师生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升达官网郭玉格

11月16日,我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同志以“坚定文化自信 实现民族复兴”为主题,为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共1000余名师生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

党课上,张德伟书记结合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文化自信的论述,解读了我国新时代文化建设的基本方略和文化自信的基础性地位,指出文化自信的实质就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张书记谈到,从“三个自信”到“四个自信”,体现了我们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认识的进一步深化。文化自信说到底是人们对文化价值的充分肯定、文化发展的饱满信心和文化价值取向的坚定信仰。希望广大青年教师学生能够加强对民族文化的认同,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明确使命担当,从内心深处树立起对中华传统文化的归属感和自豪感,不断从深厚的中华文化中汲取青春奋斗的力量。

党课后,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本次主题党课对中华文化的整体认识更加清晰,对文化自信思想内涵的理解更加细致深入,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更加坚定。在今后工作和学习生活中,他们将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智慧助力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为祖国的发展添砖加瓦,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



(党委办公室 孔令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