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十届秋季趣味运动会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8-11-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为践行体育精神、展现学子风采,我校于11月15日下午两点在校体育场举办了盛大的秋季趣味运动会。本次秋季趣味运动会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由校团委、学务处、总务处、健康中心协办。体育学院院长丁英俊、体育学院公体教研室主任乔亚珺,活动负责人张丽丽以及体育学院裁判员老师和参赛选手千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体育学院院长丁英俊致以开场白,丁院长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支持,对积极参加本次运动会的同学们的表示肯定,对广大参赛选手给予鼓励。随后,不同项目的负责人带领相应参赛队伍到比赛地点,开始了激烈而有趣的比赛。本次活动项目有袋鼠跳接力、长龙翻飞、摸石头过河、珠行万里、指压板接力、十人九足、棍推乾坤、赶羊穿林。在棍推乾坤活动中,参赛同学的激情和努力吸引了大量同学的关注,观看人员以热烈的掌声送给努力拼搏的学生们;十人九足中,同学们的配合默契以及顽强奋斗精神和良好的团队配合精神感染了在场所有人,让同学们更加懂得了团结的意义;脚踩趾压板这个激动人心的环节中同学们忍着疼痛,为了胜利依然努力向终点奔去;赶羊穿林比赛考验参赛者的协调性和团体意识,参赛者以良好的发挥和优异的表现克服了重重难关奔向终点。

经过同学们的努力,比赛最终圆满结束。本次秋季趣味运动会最终获得第一名的是金贸学院的运动员们,获得第二名的学院是会计学院,第三名的学院是管理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的是艺术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是文法学院。

此次秋季运动会使学校体育工作条例得到了更加全面的落实,培养了学生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增强了全体学生的体质,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创建了一个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我校学生健康活泼的形象。

(学通社 王雨婷 苏军瑞 朱珍珍 邓晓杰/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