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信工学院学子在2018年“经世IUV杯”全国大学生通信网络部署与优化设计大赛武汉大学赛区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8-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全国大学生通信网络部署与优化设计大赛由中国通信学会、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当前为预赛阶段,分为武汉大学、吉林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和西安邮电大学4个赛区。赛事规定参赛每所高校2个队伍参赛,预赛获得一、二等奖的代表队将有资格角逐10月份在北京科技大学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我院派出15通信刘曼、管云中组成1队,16通信王亚飞、张鹏超组成2队参赛。这四名队员加班加点,利用平时业余时间和暑假留校积极备战。

2018年第二届“经世IUV杯”通信网络部署与优化设计大赛与7月28日至29日武汉大学赛区举行。来自华中、华南地区的武汉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重庆邮电大学及我校在内的24所高校48支参赛队伍在武汉大学赛区参加了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1队刘曼、管云中获赛区二等奖,并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2队王亚飞、张鹏超获赛区优秀奖。

本次成绩的获得,是我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以赛促学,注重学生综合能力和综合素质培养又一硕果。

信息工程学院 田海丽 夏冰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