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郭爱先校长应邀出席 “新时代河南省民办高校品牌发展战略座谈会”并做主题分享
发布时间:2018-07-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升达官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掘民办高校在未来河南人才培养方面的潜力,打造民办高校品牌,7月10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和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新时代河南省民办高校品牌发展战略座谈会”在郑州紫荆山宾馆隆重召开。

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伟,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高教处处长唐多毅,河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总编辑王仁海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省的14所民办高校代表,以及各参会单位的有关主管等参加了会议。河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崔为兵主持了座谈会。

刁玉华副厅长、李宏伟局长、王仁海书记等领导分别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高度赞扬了我省民办高等教育的发展成就和历史性贡献,并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进一步推进我省民办高校和主流媒体平台的合作,讲好河南民办高校新时代品牌发展的精彩故事,为河南社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让中原更加出彩。

我校郭爱先校长和与会各兄弟院校代表先后在会上发言。郭校长以《不忘初心 内涵发展 努力打造高水平应用型民办高校品牌》为题,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然后用“八个坚持”对我校内涵发展、品牌打造的经验作了介绍,最后她又从民办高校与河南省主流媒体携手合作实现共赢提出了建议和思路。郭校长的发言得到了我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教育厅、广播电视台各位领导及参会代表的好评,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会后,郭校长和河南广播电视台各频率、频道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沟通,就如何提升民办高校的宣传效果进行了探讨。

本次郭爱先校长应邀出席座谈会,并代表我校做经验分享,对提高我校知名度、美誉度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校长办公室 郝艳海/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