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郭爱先校长莅临管理学院学生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管理学院

2018年7月12日上午9时,管理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总结大会在学院教学2-305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院行政秘书许广庆主持。

会上,管理学院全体与会辅导员分别从思想工作、校外学生活动、三大竞赛以及突发事件四个方面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作出了总结,针对特殊学生处理纷纷给出了不同的处理意见。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全面梳理了本学期重点工作、常规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对近期工作和2018级新生迎新事宜提出了工作建议。

校长郭爱先教授莅临管理学院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工作的同时,又专门来到管理学院学生工作总结大会的现场,并针对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发表了重要讲话。她首先对奋斗在学生工作一线的辅导员们表示了衷心感谢,对学院本学期的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和祝贺,随后就如何做好新时期的学生工作做了重要指示。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回首本学期学生工作,有丰收硕果的殷实,有发展求索的宏博,有改革创新的振奋,有栋梁英才的化育。展望下学年学生工作,学院将更加注重质量意识,强化德育工作广度、深度和厚度,谱写学生工作内涵发展、创新发展的新篇章。

(管理学院 苏文龙/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