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台湾育达科技大学研究生参访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8-07-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外事办     责任编辑:外事办

7月13日下午,台湾育达科技大学研究生参访团18名师生莅临我校访问交流。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常务副校长崔慕岳教授,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亲切会见了参访团一行。学务处处长张现水、发展规划处处长沈定军、外事办主任顿雁峰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常务副校长崔慕岳向来宾表示了欢迎与问候,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发展现状以及近期学校发展取得的成果,他说,我校和育达科技大学本就是姐妹校,希望两校师生一如既往的多交流、常来往。接着,育达科大研究生团带队教师张鸿腾教授非常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他说,我们两校的创办人王广业博士的教育理念在升达得到了更好的体现,并对升达近两年发展取得的成果表示赞叹。随后,观看了我校宣传片。

15F37

座谈会后,参访团一行参观了我校创办人纪念馆、综合实训大楼、艺术大楼等。

来访期间,我校还安排台湾育达科技大学研究生参访团一行参访了河南中烟工业公司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我校校企合作单位统一集团、郑州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大卫城。

在这次交流活动中,台湾学生表示通过所看、所感、所听,开启了对大陆更多探索的兴趣,增强了对大陆和中华民族文化的认同感,加深了对两岸同根同源血脉相连的认知。接下来,学校将继续加强与台湾高校的合作,突出重点,深化双向交流,不断拓展交流与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外事办 李成允/文 宣传部 王敏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