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入选郑州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首批合作单位
发布时间:2018-05-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孙红霞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商学院

2018年5月16日,河南省物流协会与郑州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物流公共实训中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物流产学研基地合作单位揭牌仪式在郑州商业技师学院隆重举行。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等20多家省内高校和顺丰速运、河南京邦达等众多大型、知名物流企业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经过商学院物流教研室的努力,我校成功入选郑州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首批合作单位,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孙红霞老师应邀参加揭牌仪式。

河南省物流协会与郑州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物流公共实训中心成立的物流产学研基地旨在实施“智汇郑州”人才工程,加快为我市国家现代物流创新发展试点城市和国际物流中心建设要求,培养大批适用的物流人才。我校的成功入选,不仅有利于提升我校物流管理专业在省内高校的知名度,有利于我校物流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也为学生提供了更便利的实习、比赛模拟等场所。


(商学院 孙红霞/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