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统一战线 > 正文

信工学院组织开展反邪教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22-05-24 点击数: 责任编辑:白鑫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识别、防范和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筑牢思想防线,营造浓厚的防邪教氛围,根据校反邪教协会《关于组织参加郑州市反邪教知识竞赛的通知》精神,信工学院组织开展了反邪教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是防范邪教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以“喜迎二十大 齐心反邪教”为主题。参赛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资讯楼104参加了初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李想、杨继蕾、卢子旺三名同学脱颖而出,他们将组成信工学院代表队,继续参与校反邪教协会的选拔。

通过本次反邪教知识竞赛,揭露了邪教组织的社会危害性,进一步普及了反邪教知识,为共同创建“无邪”校园营造了良好氛围。

图文/信工学院李碧琬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