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统一战线 > 正文

信工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反邪教“最后一课”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白鑫

为进一步普及反邪知识,提高毕业生识别邪教、抵御邪教的能力。信工学院大数据专业、智科专业学生联合党支部于2022年6月8日在线上组织毕业班党员开展了反邪教“最后一课”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建红老师主持。

因疫情防控需要,此次活动通过线上的形式进行。播放了宣传教育短视频,进一步介绍了在现实生活中如果遇到邪教组织应该如何辨别和防范。并列举因误入邪教歧途而酿成惨祸的相关实际案例,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王建红书记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坚定“反对邪教,崇尚科学“的立场,积极参与到反邪教事业中来,从我做起,从自身做起,为了家庭的美满、社会的和谐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文信工学院刘月瑶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