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统一战线 > 正文

信工学院组织学生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1-12-23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现水

为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共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引导学生牢固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我院各班级组织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班会。

在主题班会开展中,各班通过宣讲、讨论等形式带领同学们学习并认识到了学习民族团结的意义和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有责任维护民族团结。在学校生活中,各民族同学之间要互相学习、互相关心、互相帮助,说有利于民族团结的话,做有利于民族团结的事,共同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民族团结关系到国家的兴衰存亡,关系到我们每一个人的前途命运,因而我们每个人必须在思想和行动上积极主动地维护民族团结。此次主题班会有效宣传了民族团结的重要意义,让同学们体会到只有民族团结,携手并进,才能有各民族的共同繁荣,才能实现整个中华民族的长治久安。

(图文/杨亚丽)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