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统一战线 > 正文

信工学院召开统战对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12-16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现水

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12月16日下午,信工学院组织统战对象在资讯楼104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现水、院长白鑫、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和留学归国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现水书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背景、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及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形成了“两个确立”的重大政治成果,为复兴伟业提供更为坚实的思想基础和制度优势、精神力量和政治保证。他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我院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深刻领会全会实践要求。

参会老师表示将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岗位,努力奋斗进取,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文/李碧琬)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