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聆听身边的抗疫故事,感受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1-26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现水

2022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又重新袭来。在这场战“疫”中,身边涌现出了许多感人故事。为了让同学们感受身边的榜样力量,1月25日晚19点,信工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聆听身边的抗疫故事,感受榜样力量”的主题党日活动。邀请软工党支部志愿者分享他们的抗疫故事。

十名同学结合自身抗疫志愿者的亲身经历,讲述了他们在抗疫志愿活动中发生的感人故事和瞬间,分享了他们在抗疫过程中的体会和感悟,生动诠释了党员的初心使命和敢于担当的精神。

会后,与会成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自觉发扬这种无私的精神,敢于奉献、敢于担当,时刻准备在国家最需要的时候贡献一份力量。

(图文/信工学院厉祎)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