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抗疫显担当,青春别样红(十)——信工学院2021级软件工程专业杨子力同学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作者: 时间:2022-01-24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现水

杨子力,是信工学院2021软工专升本5班的学生。

恰逢春节之际,新冠病毒迅速蔓延,数万人在家居家隔离,工厂停工,学校停课,商铺关门。人们为了家人安全,为了自身安全,都在不遗余力的自我坚持着,作为一名大学生,杨子力同学深知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他希望在保护自己的同时,尽自己所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去帮助他人。因此,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响应号召,杨子力同学毅然决然的加入了横水镇杨家庄村大学生志愿者团队,为自己的家乡贡献一份力量。

(杨子力同学在帮忙做核酸检测)

从2022年1月10日开始,杨子力同学和另外一名大学生一起组成的大学生志愿者团队,开始在村干部的领导下,穿上志愿者服务马甲,带上口罩,在村委会参加全民核酸检测,配合医护人员录入核酸检测人员的信息,同时为村里外来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在大家排队待录信息时,时时刻刻提醒大家要带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录信息的时候要自己手持身份证,切勿放在工作台上。以及后来的第二轮、第三轮、第四轮全民核酸检测,都在积极配合工作,履行一名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和义务。

杨子力同学相信,只要人们坚定自己的信念,众志成城,齐心协力,一定能够低御这场灾难!大家一起共同努力、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突发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国加油!

(图文/信工 厉祎)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