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抗疫显担当,青春别样红(五)——信工学院2020级大数据专业冯沐荣同学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作者: 时间:2022-01-22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现水

冯沐荣,是信工学院20大数据1班的学生。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家乡的宁静,随着安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号角吹响,各个单位的党员志愿者奔赴防控工作一线,冯沐荣同学也很荣幸的跟随父亲成为了其中一员。当拿到分发的防护服时,她的心里只觉得沉甸甸的,虽不是医学专业,但也希望可以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冯沐荣同学在帮忙采集核酸)

(冯沐荣同学在执勤)

这场疫情,有太多热泪盈眶,也有太多扼腕叹息。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背后,一个个平凡的人身上映射着英雄的光亮。为了能使防疫工作更加迅速高效,他们分工合作,采集信息、维持秩序、扫描试管……寒风刺骨,但转眼望向没有一丝疲意的医护工作者,她的内心便又坚定了几分。

在疫情笼罩下,万物沉寂哑然,天空也显得格外苍白。身着白衣,心有锦缎,医护工作者们在凌晨依然坚守在一线。作为平民百姓,面对看不见的瘟神,或许会有焦虑,或许会有恐慌,冯沐荣同学认为,只要他们上下同欲、同舟共济,就一定能迎来抗疫工作的胜利。“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虽然遭受罹难,但风雨过后,一定是繁花似锦的春天。

随着五轮核酸检测完毕,她的防疫志愿服务也落下了帷幕。浊酒不销忧国泪,救时应仗出群才,冯沐荣同学相信,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家乡安阳,一定可以安然无恙。

(图文/信工学院厉祎)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