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软件工程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现水

为迎接学校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11月18日上午十点,信工学院软件工程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收看浙江大学段志文教授主讲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专题讲座。

讲座结束后,支部书记程杰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组织大家进行了学习交流和讨论。程杰说要坚决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进一步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教学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行。

赵会燕说以实际行动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以贯之守初心、担使命,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抓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践行好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软件工程教工党支部老师们在学习后纷纷表示要在自己的教育岗位中充分发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文/程杰)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