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组织学习收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直播课程

作者: 时间:2021-11-18 点击数: 责任编辑:白鑫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宝贵经验弥足珍贵,历史使命催人奋进。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信工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于11月18日上午10点在学院会议室学习浙江大学段治文教授主讲的直播课程,并组织没课的教师及学生在线收看直播课程。

说明: C:\Users\Zha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7501944b3e11d1c89ad47132c4dc53.jpg

通过收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直播课程,信工学院师生反响热烈。“党和人民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信工学院党委书记张现水认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让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更高质量的工作,推动信工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说明: C:\Users\Zha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f9b0d266611bd2246d089b79e57cfc.jpg

“对党的历史问题的正确认识关系到党的事业的兴衰成败,维护党的思想上政治上的统一是推进党和国家事业的关键所在。”信工学院辅导员赵征认为,全会精神是我们党正确运用唯物史观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典范,为党的事业继续前进提供了强大的思想和精神力量。辅导员作为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的重要一环,要坚守阵地,通过学习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过此次直播课程的学习,信工学院全体师生一致表示,要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引导信工学院师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图、文/牛堃 审核人/张现水)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