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党委召开思想政治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1-18 点击数: 责任编辑:白鑫

11月1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现水主持会议,行政秘书王崇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说明: C:\Users\Zha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a67667e3dcf02c0e8c172e14ca51d8.jpg

说明: C:\Users\Zha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ae3d2fa13995eca9a55d700bef7d70.jpg

会上张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深刻分析了当前学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他表示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筑牢学生思想根基,根据各年级学生的特点,有针对性的加强指导和服务,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的综合水平。

张书记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学生的思想教育相结合,注重学习成果转化,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

全体辅导员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上来,在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不断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图、文/赵征 审核人/张现水)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