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1-18 点击数: 责任编辑:白鑫

11月1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现水主持,行政秘书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说明: C:\Users\Zha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7203586e00729d8acfb7fcf62cd7e5.jpg

会上,张书记分析了当前学院疫情防控的特点及学生在校期间疫情防控所面临的形势,明确了当前形势对师生党员的政治要求,号召全体辅导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本学期各项学生工作顺利推进,构建平安校园。

张书记指出,我院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总体态势积极健康,但依然面临多方面的风险考验,大家要清醒认识到疫情防控期间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挑战,认真做好各环节风险点的分析;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阵地意识,强化使命担当,确保意识形态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本次会议,为保证我院的安全稳定奠定了基础。

(图、文/赵征 审核人/张现水)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