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习收看电视剧《红旗渠》

作者: 时间:2021-11-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白鑫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同时进一步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激励党员将红旗渠精神内化于心。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各支部组织师生在电视剧《红旗渠》播放期间利用网络平台,积极学习观看,感受历史温度,重读红旗渠精神。

说明: C:\Users\Zha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1e5cb6e10555913c5ff7610315db33.jpg

观影结束后,各支部师生深受触动、反响热烈,纷纷表示红旗渠精神给人启迪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更应该认真学习红旗渠精神,让红旗渠精神成为自己学习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今后师生团结一致,顾全大局,为了共同的目标共同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说明: C:\Users\Zha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cdb1011ea74b057c0b4c5140c25533.jpg

红旗渠精神是一面永恒的旗帜,教育、感化、激励了一代又一代人。学院党委书记张现水要求全体师生党员在观看学习后,以召开座谈会、写读后感等形式,畅谈心得体会,深入学习了红旗渠精神,持续营造学党史、看党史、用党史的浓厚氛围。

(图、文/赵征 审核人/张现水)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