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组织收看《出彩河南人2020最美教师》发布仪式及事迹展播

作者: 时间:2020-09-15 点击数: 责任编辑:王新平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信工学院各学生支部于9月12日晚组织师生收看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出彩河南人”2020最美教师发布仪式,并在发布仪式结束后结合各支部实际,认真收看学习《出彩河南人2020最美教师》事迹展播。

一幕幕画面历历在目,感人至深。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正是因为有了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才保障了学生们在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最美教师”的时代新形象展现了教育工作者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教育脱贫攻坚战的精神风貌。师生们通过收看启动仪式及事迹展播,纷纷在线上分享自己的观看心得,要以最美教师为榜样,开拓创新,奋发进取,把疫情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信工学院师生统一了思想认识,感受到了国家、社会对于教师的要求和期望,激发了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引导了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爱国信念。

(信工学院 赵征)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