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出彩河南人2020最美教师》发布仪式

作者: 时间:2020-09-15 点击数: 责任编辑:王新平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集中展示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现全省广大教师立足教育教学岗位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教育脱贫攻坚战的精神风貌。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观看“出彩河南人”2020最美教师发布仪式。党员教师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积极进行观看。

在发布仪式上,11位优秀教师荣获“出彩河南人”2020最美教师称号,远程辅导武汉学生的优秀班主任团队被授予“出彩河南人”2020最美教师特别奖。通过观看最美获奖教师的一个个感人事迹,深刻体会到了最美获奖教师对教育事业的认真和对学生的爱。党员教师们立志以“最美教师”为学习榜样,努力增强“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教书育人”的教师使命感,不断强化自己作为一名教师的责任心,传递立德树人的正能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教育工作中。

(供稿人 信工学院夏冰)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