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组织开展政治学习

作者: 时间:2020-09-18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学桥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师生深刻认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是抗疫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根本保证,同时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2020年9月17日下午,信工学院党总支在104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会议由信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现水主持。

说明: C:\Users\W\Documents\Tencent Files\281086123\FileRecv\MobileFile\IMG_20200917_151243.jpg

会上,张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深入领悟《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伟大抗疫精神是对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的传承和发展;使全体师生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带领师生“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做出贡献。

说明: C:\Users\W\Documents\Tencent Files\281086123\FileRecv\MobileFile\IMG_20200917_151306.jpg

接着张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主要内容。他指出国家安全与网络安全非常重要,与我们息息相关,我们都要提升国家安全意识与网络安全意识。他强调全院师生要多组织开展国家安全与网络安全活动教育,让大家普遍掌握国家安全与网络安全知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与网络安全。

通过开展此次政治学习,使全体教师进一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将抗疫精神贯穿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同时教师们也进一步树立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全体教职工们表示将积极将学习内容转化为教育成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信工学院 赵征)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