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党总支王新平书记与发展对象进行入党前谈话

作者: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责任编辑:王新平

为进一步明确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对党的基本理论的掌握情况以及现实表现,信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新平同志与2019年12月18日下午在资讯楼党建办公室与本期27名发展对象进行了入党前谈话,会议由王新平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王新平书记强调了此次谈话的重要性,是入党的必要环节,有一票否决的权利,希望大家高度重视。紧接着,王新平书记要求每位同志分别背诵党的性质,阐述个人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并详细汇报自己的现实表现,优缺点。然后,王书记就党的基本知识、理论进行了提问,与会人员都进行了很好的回答。最后,王新平书记总结了此次谈话情况,与会人员都能有端正的入党动机、优秀的现实表现,对党的基本理论能较好的掌握。同时,王书记给各发展对象提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政治意识,宗旨意识,先锋意识的要求,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牢记组织上入党和思想上入党的关系,在组织上入党的同时,时时刻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到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

入党前谈话是发展党员的重要环节,通过此次谈话,大家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肩负的重任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以优秀党员为榜样,不忘入党初心,跟党走听党话,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服务师生,努力学习增强本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努力奋斗。

(信工学院党建管理中心宣传部 任佳玺)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