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收看红色微视频《追寻​》

作者: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学桥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信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2月19日在资讯楼会议室组织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红色微视频《追寻》。会议有信工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苗淑娟老师主持。

苗淑娟老师向全体党员介绍此次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围绕“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展开,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时提及的革命人物和故事、全省主题教育期间发掘的先进典型和优秀共产党员等,系列微视频共13集,每集时长约3分钟。希望我们党员同志在观看的同时感同身受的去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本次收看红色微视频《追寻》,增强了党员同志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和信念,树立了有强烈的责任感。作为共产党员,在学习和工作中,需要要求自己必须立足于本职工作、坚守岗位,不断强化使命意识,始终恪尽职守,对待每一项工作都需要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地去完成,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供稿人:信工学院 赵征、徐鹏元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