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向申六兴同志学习的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责任编辑:王新平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信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19年12月19日13点在资讯楼104会议室开展 “学习申六兴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的主题活动,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信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会议由学生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厉祎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厉祎老师介绍申六兴同志的基本概况。随后,通过视频《申六兴的三次逆行》,深入学习申六兴同志多年来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不渝、艰苦奋斗,为党分忧、为民解难,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铮铮誓言的先进感人事迹。

会议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被申六兴同志,不畏艰难、鞠躬尽瘁的先进事迹所感动,今后会继续坚持崇高信仰,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的事业作为最高目标。

(信工学院 厉祎 张紫嫣)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