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学生观看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

作者: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责任编辑:王新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19年12月19日16点,信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资讯楼104办公室组织观看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活动,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生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厉祎老师,组织委员杜自平老师,宣传委员宁珂老师及学生第三支部的全体师生党员。

本次会议放映的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是围绕“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展开,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田又生、申六兴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先进事迹。田又生15岁加入中国共产党,94岁还拄着双拐宣讲红色故事,每一次都毫不犹豫选择到人民群众中去,到党的事业中去,用行动诠释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申六兴革命年代为了引开敌人、保护群众,他打着呼哨吸引敌人的注意,把生的希望带给群众,把死的危险留给自己;退休后,放弃城市生活,扎深山沟、开垦荒山,并将价值百万元的林地,一次性捐给村集体,97岁高龄选择交纳巨额特殊党费15万余元,充分展现了对党的对党的无限忠诚、使命担当、坚定信仰、不渝初心。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感动,收获颇多,表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要对照模范找差距,做到学有方向,赶有目标,从这些典型中吸取养分,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延续红色基因。

(信工学院 厉祎)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