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时代楷模陈俊武院士先进事​迹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学桥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引领学生深刻领会“时代楷模”精神,学习宣传陈俊武同志的先进事迹。信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2月13日中午12点20分在资讯楼104会议室,组织第一支部全体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及考核对象观看《时代楷模发布厅》节目,认真学习陈俊武同志先进事迹。

此次会议首先观看了“时代楷模”陈俊武院士先进事迹相关视频,并以陈俊武同志为榜样,找差距、明方向、添动力,就如何立足本职不断取得新的业绩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通过观看先进事迹,同学们纷纷表示,学习了陈俊武的先进事迹,心中是满满的感动和敬佩,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热爱祖国、忠诚事业,弘扬科学报国光荣传统,发扬不懈创新的科学精神,秉持淡泊名利的品德风范,主动扛起建设科技强国的使命担当,建功立业新时代,努力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奋勇争先。

供稿人:信工学院 赵征、李旭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