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李鑫 时间:2023-09-08 点击数: 责任编辑:康潇方

9月7日,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教研室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鑫主持,支部全体党员线上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采取集体研学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及党内法规等内容,广泛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意见建议,认真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李鑫报告了半年以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和开展主题教育情況,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对照“6个方面突出问题”和“12条具体要求”汇报检视问题情况。接着,支部党员同志逐一检视问题、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取得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的预期效果。

学院党委书记李赵法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开展自我批评,他针对党支部检视的问题、党员同志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给出了具体的工作指示和建议:一是强化理论武装;二是争创样板支部;三是发扬优良作风;四是坚守廉洁底线。

最后,李鑫作总结发言。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对自己检视出来的问题和同志们提出的批评,必须认真整改;要恪守廉洁本心,保持政治本色;每位同志要将自己的职业规划与学校的发展结合起来,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